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星驰拍《长江七号》动画版 原班人马配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8:52  新浪娱乐

周星驰拍《长江七号》动画版原班人马配音(图)

电影《长江七号》海报

  新浪娱乐讯 周星驰经纪人魏达深今日向新浪娱乐独家透露,周星驰已经确定与中影集团合资投拍《长江七号》动画版电影,该片将由曾经执导过动画电影《风云决》的林超贤导演,预计今年年底前制作完成,徐娇和张雨绮等原班人马也将悉数上阵为动画配音。

  《风云》导演林超贤执导

  今天下午,周星驰经纪人魏达深致电新浪娱乐独家透露了周星驰打算投拍《长江七号》动画版电影的消息,该片将由曾经执导过动画电影《风云决》的林超贤导演,黎敏负责完成剧本,动画部分则是由星辉自己负责的,“这部动画版《长江七号》是星爷和中影集团共同投资的,希望在今年之内能够开拍。”

  周星驰三年前就曾想拍动画版

  周星驰表示,自己在3年前拍摄《长江七号》的时候,就已经有了将这部片子变成动画电影的念头,“其实我3年前拍《长江七号》的时候就已经想过在拍一部动画版了,我从小就喜欢看动画,是动漫陪着我长大的,我也想拍自己喜欢的题材,我觉得《长江七号》是非常适合拍成动画的,我很想为中国的儿童做一点事情。”

  徐娇张雨绮领衔原班人马配音

  魏达深表示,周星驰将《长江七号》动漫化,除了想做不同媒介的娱乐外,更想利用这部片子来唤起大家对环保的注意。“这部电影预计在年底之前可以制作完成,徐娇和张雨绮等电影版的原班人马都会参与配音,至于星爷自己是否亲自上阵配音,现在还不确定,要看他的时间安排。”

  网络游戏预计年底同步上线

  除此之外,《长江七号》的网络游戏目前也已经开始着手制作,是由周星驰的星辉与网龙和北吉晨两家公司合作制作的,预计今年年底就将上线。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