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定档期 科幻爱情大戏8月登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9:03  新浪娱乐


《机器侠》定档期科幻爱情大戏8月登陆(组图) 《机器侠》定档期科幻爱情大戏8月登陆(组图) 《机器侠》定档期科幻爱情大戏8月登陆(组图) 《机器侠》定档期科幻爱情大戏8月登陆(组图)
孙俪五官大气 甘薇笑容灿烂 导演刘镇伟 孙俪甘薇身材高挑

《机器侠》定档期科幻爱情大戏8月登陆(组图) 《机器侠》定档期科幻爱情大戏8月登陆(组图) 《机器侠》定档期科幻爱情大戏8月登陆(组图) 《机器侠》定档期科幻爱情大戏8月登陆(组图)
孙俪难掩喜色 孙俪亭亭玉立 孙俪抿嘴显可爱 孙俪盖腿防走光

《机器侠》定档期科幻爱情大戏8月登陆(组图) 《机器侠》定档期科幻爱情大戏8月登陆(组图)
三主创台下交流 同看片花心情好

《机器侠》定档期科幻爱情大戏8月登陆(组图) 《机器侠》定档期科幻爱情大戏8月登陆(组图) 《机器侠》定档期科幻爱情大戏8月登陆(组图)
刘镇伟甘薇相视而笑 刘镇伟频擦汗 孙俪刘镇伟对视

《机器侠》定档期科幻爱情大戏8月登陆(组图) 《机器侠》定档期科幻爱情大戏8月登陆(组图)
三主创表情自信 共同揭晓档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29日,科幻爱情电影《机器侠》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片方宣布影片将在8月13日登陆全国院线。导演刘镇伟携主演孙俪、甘薇等出席发布会。片方承诺将为观众献上一道集合科幻、动作、爱情、喜剧等众多元素的丰富电影大餐。

  《机器侠》暑期上映对阵国外大片

  中国08年全年电影综合效益高达84.33亿,比07年增长17.07亿,增幅达25.38%,因此电影市场的档期之战也越来越激烈,但08年票房过亿的8部国产影片中仅有《赤壁(上)》一家勇闯7月暑期档,“暑期”依然以国外大片居多。在这一格局下,2009年刘镇伟科幻大片《机器侠》将以“中国首创、东方元素”于“8月13日”勇闯暑期档,力求成为暑期重磅。

  科幻喜剧老少皆宜 《机器侠》力求“全家总动员”

  《机器侠》由致力于投资更多高科技电影的乐视娱乐联合六家共同出品,斥资近亿元打造,“大话西游”导演刘镇伟执导,汇集了胡军、孙俪、方力申、甘薇、郑中基吴京曾志伟罗家英等明星。这部科幻与爱情、动作与无厘头并存的《机器侠》,以强大的特效制作团队和刘镇伟特色的爱情故事,在拍摄之初就受到各方关注。对于为何将上映档期锁定8月13号暑期档,制片人卓顺国表示:“《机器侠》是一部适合各年龄层观众的电影,既有男人喜欢的机器人变形和精彩功夫场面,又有女人喜欢的浪漫爱情,也有小孩喜欢的动漫感,还有科幻迷们关注的科技人文色彩。有这么多的电影元素,老少男女皆宜,所以暑期档肯定是《机器侠》‘出厂’的最佳时机。”

  20家影坛“舵手”挺《机器侠》

  29日参加《机器侠》院线代表称,尽管今年暑期将有多部强片先后上映,但他们对票房有绝对信心。首先《机器侠》的发行联盟强大,五大发行公司和十大院线联手推出,创下国内影片历史发行纪录,将在暑期档占据国内很多的电影银幕。喜剧宗师刘镇伟电影里的高科技成份、无厘头幽默和爱情元素都非常精彩,加上8月13号这么好的档期和强大发行联盟的支持,《机器侠》有望创作出出色票房纪录。

  机器人耕田喂奶 首款预告片显无厘头风格

  号称“无厘头宗师”的刘镇伟拍科幻片会是什么样,一直以来备受关注,而《机器侠》却始终披着神秘面纱。此次片方公布长达42秒的喜剧版先导片花,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主题,无厘头搞笑的风格引得现场笑声不断。片花中机器人不但使用超能力帮农民耕田、帮居民看家,还负责在有人丢了钥匙的时候帮忙开锁,一副“110”的派头,堪称“雷锋机器人”。对此导演刘镇伟称,“为什么我们叫“机器侠”而不是“机器人”,就是因为它有中国的传统“侠义精神”,处处帮助别人。我们电影里的机器侠,不是中国版的变形金刚、蝙蝠侠,而是活生生的中国侠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它们与那些只会挥动着钢臂铁甲,手持先进武器的西方机器人不同,中国的机器侠是有灵性的。”

  香港电影导演鬼才刘镇伟,以《大话西游》、《东成西就》等无厘头搞笑却蕴含深刻爱情哲理的电影影响了一代年轻人,常常在使人开怀大笑的诙谐喜剧中轻易击中观众心灵最深处的情感爆发点,令观众笑中带泪。而这部09年科幻爱情大片《机器侠》同样延续着刘镇伟经典的“大话”式幽默,夸张的造型、炫酷的武打特技、搞笑的动作语言和感人的爱情故事,这些都将给观众带来无穷的回味。刘镇伟坦言:“机器人和人类会是朋友,会在很多地方帮助人类,为人类服务。然而机器人毕竟不是人类,很多时候他们的行为举止都会很滑稽很搞笑,而这正是我所需要的,我想要做的,就是在暑期档给大家带来欢笑带来快乐。”

  出席发布会的有乐视、小马奔腾、美亚、上影集团、西安曲江、北京新影联六家投资公司和五家发行公司、十家院线公司代表。tt/文 郑福德/图 敖华琨/视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器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