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定档期 孙俪超前卫装扮吸引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9:38  新浪娱乐

《机器侠》定档期孙俪超前卫装扮吸引全场(图)

孙俪笑容甜美

《机器侠》定档期孙俪超前卫装扮吸引全场(图)

甘薇美腿修长

《机器侠》定档期孙俪超前卫装扮吸引全场(图)

孙俪时尚率真

  新浪娱乐讯 科幻大片《机器侠》4月29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8月13日公映。导演刘镇伟携女主角孙俪和甘薇出席。在发布会现场,影星孙俪以一身时尚装扮现身,格外靓丽。

  《机器侠》用高科技独占鳌头

  这部由“喜剧宗师”刘镇伟导演,影视演员孙俪,胡军方力申等主演的科幻大片《机器侠》将锁定影片硝烟四起的暑期黄金档。在现场,主办方公布了长达45秒的喜剧版先导片花,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主题,无厘头搞笑的风格引得现场欢呼声不断。片中机器人学起了“雷锋精神”耕田喂奶,搞笑同时引人深思。正当现场观众沉浸在欢乐气氛中的时候,刘导解释道:“我们之所以叫‘机器侠’而不是‘机器人’,就是因为它有中国传统的‘侠义精神’,乐于助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与西方的钢臂铁甲不同,中国的机器人充满了灵性!”

  孙俪超前卫吸引全场

  当女主角孙俪炫丽登场时,令全场观众瞩目。大家表示“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孙俪!”她身着黑色西装上衣搭银色亮片的小短裙,干净整洁伴随超前卫的元素。影片《机器侠》用高科技冲击了传统,而孙俪的超前装扮更是令观众惊喜连连。黑色的小西装显示了她特有的干练整洁,而银色的小短裙,更是夺人眼球,除了尽显她的修长美腿之外,最重要的是最具时代感,引领潮流。而这种风格正是切合了《机器侠》的那种高科技元素,对传统的大胆突破,让观众耳目一新。小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器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