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显露喜剧天分 被王晶赞比当年巩俐放得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5:33  新浪娱乐
小宋佳显露喜剧天分被王晶赞比当年巩俐放得开

小宋佳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内地女演员小宋佳正在参与拍摄由王晶指导的新片《大内密探灵灵狗》。王晶对她的表现相当满意,甚至还一度拿当年巩俐出演《唐伯虎点秋香》时的状态来做比较,赞许小宋佳表演放得开,与港台演员合作顺畅。

  号称第一部华语疯狂动作喜剧的《大内密探灵灵狗》,目前在横店影视基地分两组赶拍。戏份主要集中在在仿明清古城的畅音阁和观光园区竹林进行。小宋佳扮演的彩云公主在片中会有选驸马等重头戏份,与古天乐大S的对手戏倒是相对不多。前两天,片方还从港台地区邀请了专业的海报制作团队来横店进行拍摄,对于自己这次的造型,小宋佳觉得还是很不错的,“古装戏的造型很重要,穿上衣服,就基本有了三、四分的表演感觉了。这次是请《画皮》的服装造型设计的,挺漂亮的,我的衣服每件基本都有五层,而且层次又很分明。王晶导演说还要给我再设计一套特别的衣服,我期待中。”

  对于导演对自己的表演的认可,小宋佳觉得有更大的信心,同时她也坦承需要借鉴的东西还很多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