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威葳成“劳模” 拍完《预审》赶《大掌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5:07  三秦都市报

  西影新片《预审》最近正在西安热拍,实力派演员刘威葳在片中扮演任程伟的妻子,她的戏份已于昨日全部杀青。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她表示将马不停蹄赶回东北继续电视剧《大掌柜》的拍摄。如此拼命,看来真是名副其实的娱乐圈“五一”劳模了。

  刘威葳给观众留下的印象是朴素而淡定的,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如此。记者采访刘威葳时,她很随和,衣着简单,是那种第二眼美女。拍完《预审》后,刘威葳将赶回东北继续电视剧《大掌柜》的拍摄。她透露,在《大掌柜》中,她与张国强再度携手,饰演一对患难夫妻。“《大掌柜》是一部年代戏,讲述的是清末民初发生的跨年代故事,充满了传奇色彩。这也是我首次出演年代戏,还没有习惯那个年代的穿着打扮,不过剧组已经为我量身定做了许多造型。”

  本报记者王娇莉实习生李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刘威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