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看点揭秘:最大牌主演吹响集结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3:31  新浪娱乐
《熊猫回家路》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颖动传媒制作,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全国发行的《熊猫回家路》即将于5月8日上映,新浪娱乐在第一时间观看了这部可爱又感人的电影,片中数位全球最大牌主演——熊猫轮番上阵,倾情出演,不仅能让观众一睹“国宝”的灵动俏皮,相信温情的故事也能让观众深深感动。

《熊猫》看点揭秘:最大牌主演吹响集结号(图)
片中的熊猫才是真正的“大牌演员”

  看点一:“国宝”熊猫大集结

  与《功夫熊猫》走喜剧路线不同,以真实熊猫为主角的《熊猫回家路》朴实温情,熊猫才是真正的“大牌演员”。据悉,片中出演的真实大熊猫数量惊人,共有2只母熊猫和14只大熊猫参与拍摄,主角大熊猫胖胖由6只半岁大的熊猫宝宝轮流扮演。这么多“国宝”参与演出,阵容可谓“空前绝后”。有一场戏,导演拍了10只熊猫小宝宝在一起玩耍的镜头。这绝对是有史以来在一个画面中呈现出最多熊猫宝宝的电影镜头。

《熊猫》看点揭秘:最大牌主演吹响集结号(图)
小卢与小熊猫成为了好朋友

  看点二:本色的熊猫生活图景

  大熊猫愤怒的时候是怎么叫的?熊猫宝宝撒娇的时候又会发出什么样的声音?熊猫宝宝如何从狭路相逢的猴群中突围?它困的时候也会打哈欠吗?它们是不是像淘气的小孩一样挑食、贪玩、惹妈妈担心生气?《熊猫回家路》以灵动深入的视角,为观众们全景呈现了熊猫们的每一个真实瞬间。

《熊猫》看点揭秘:最大牌主演吹响集结号(图)
影片对震前卧龙保护区风貌的记录成为了电影史上绝无仅有的资料

  看点三:幸运的剧组与消失的风景

  在2008年5月影片即将杀青时,发生了震惊世界的汶川地震。当天,剧组正在距离卧龙10公里的一座山崖上补拍风景。当时风特别大,所以剧组抓紧时间拍够镜头后就离开了拍摄地点。半小时后,地震发生了,剧组刚刚拍过的山崖被夷为平地。幸运的剧组不但没有出现人员伤亡,而且器材和已拍摄完毕的胶片都没有任何损失。经过四天的艰难跋涉,他们安全走出了震区。直到重新与外界建立了联系,他们才知道自己曾与死神擦肩而过。

  也因为地震,《熊猫回家路》对震前卧龙自然保护区风貌的记录成为了电影史上绝无仅有的资料,是唯一完整纪录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震前原生态的影片。观众们可以透过大银幕欣赏到卧龙曾经隽美秀丽的自然风光。

  5月8日上映 前景看好

  影片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的负责人介绍,《熊猫回家路》将于5月8日、汶川大地震一周年前夕在全国院线上映。国内众多院线的经理们非常看好该片成为5月影市的黑马,认为比较于同样是人和动物的题材,之前在国内市场取得良好票房的《帝企鹅日记》《导盲犬小Q》《南极大冒险》等片,憨态可掬、可爱至极的国宝大熊猫更为大家所喜爱,为此华影公司投入的拷贝规模不亚于进口影片的拷贝投放规模,并且将在数字银幕全线上映。

  《熊猫回家路》讲述原岛大地饰演的小卢是个父母因火灾双亡的孤儿,他封闭在自己的世界里,直到有一天,一只小熊猫闯进了他的生活。小熊猫原本和它的母亲及哥哥在野地生存,但因一时贪玩而迷路,并且成为了科学研究人员追捕的目标。小熊猫遇上了小卢,这对同病相怜的朋友,产生了相知相惜的情感,但小卢也因为这段情感及自己的人生经验,体会到他能给小熊猫最大的帮助,就是帮助它找到回家的路。分离的时刻来临,小卢知道,当他放手让小熊猫回到母亲身边,也得割舍自己最好的朋友,最后,满怀爱心和勇气的小卢做出了他认为最正确的选择。

  《熊猫回家路》的一些数字:

  一.120场戏

  在电影全部140场戏中,有熊猫出镜的戏占到了120场,戏份之足在拍熊猫的影片中史无前例,也奠定了熊猫们当之无愧的主角地位。

  二.5台机器

  熊猫们的演出是如此本色自然,而且随心所欲,以至于导演不得不同时架起5台机器来从各种角度捕捉它们的一举一动,生怕稍有一楼带来无法弥补的遗憾。

  三.18个小时

  对于熊猫宝宝来说,生活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睡觉,每天都要雷打不动的睡足18个小时。在6个小时醒着的时间里,还要留出吃饭和饭后消化的时间,剩下的才能用来拍戏。剧组的一切工作都要在少的可怜的时间里争分夺秒的完成。NL/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熊猫回家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