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十月围城》新造型曝光 剃发当车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8:49  都市快报
谢霆锋《十月围城》新造型曝光剃发当车夫(图)

谢霆锋《十月围城》新造型曝光

  记者 冯泽

  继李宇春之后,电影《十月围城》另一位主演谢霆锋的造型也正式曝光。为了演好“车夫”这个角色,谢帅哥这次可谓牺牲颇多,不仅第一次刮了秃瓢,而且还经历了一次程度不小的“毁容”。

  因为是第一次剃光头,谢霆锋实在有些不舍,就在开剃前不住感慨:“出来混,头发迟早要剃的!”为了郑重其事,他竟然不用剃头师傅帮忙,坚持自己搞定,甚至不怕弄伤头皮,“这是我第一次剃光头,请让我自己来。”就这样,花了很长时间,谢霆锋才完成了自己的“处女剃”。

  不仅要落发,谢霆锋还要毁容,因为导演陈德森为谢车夫设计了非常独特的“刀疤眼”和“招风耳”造型。为了做这个造型,曾为《加勒比海盗》和《斯巴达三百勇士》服务过的好莱坞化妆师Mark也伤透脑筋:“他眼眉上那道10厘米的疤痕,要贴着眼睛做,所以操作起来必须十分小心,耳朵上的那道口子,为了达到‘老伤口’的逼真效果,每次都要花上4小时故意做‘旧’。”不过最终谢霆锋还是如导演所愿,成功“毁容”。谢霆锋对于自己这个新造型的评价是:“很有型!”

  谢车夫的戏份不日就要开拍,据了解,除了“毁容”外,他在《十月围城》中的戏份也是最辛苦的一个,因为全片他都要赤脚拉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