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电影院5月6日至12日回顾经典母亲形象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3:57  新浪娱乐

  母亲节临近,首都电影院将举办母亲节“妈妈喜爱的电影”影片展映活动。5月6日至12日影院陆续推出经典女性题材优秀影片。其中包括反映旧社会妇女在反抗和斗争中成长的《红色娘子军》、“文革”后国内首部表现爱情主题、成就一代青春偶像的电影《庐山恋》、讲述小凤仙与蔡锷的传奇故事,王心刚、张瑜主演的《知音》陈强父子与刘晓庆联袂出演的喜剧《瞧这一家子》、谢晋影片中最能体现其艺术探索精神的一部现实主义力作,歌颂女性对正义、真理、爱情的执著追求和奉献精神的《天云山传奇》、有着“天下第一嫂”之称的王馥荔主演的反映上世纪80年代初农村生活的影片《咱们的牛百岁》、著名影帝影后唐国强陈冲、刘晓庆主演的讲述战争年代"三兄妹"分分合合的感人电影《小花》等,票价均为10元。

  另外,正在档期中的《继母日记》以及即将上映的由吴奇隆左小青范伟叶童主演的《车票》等献礼母亲节影片将接连上映。

  与此同时,追溯金刚狼身世,展示各种超能力变种人的《X战警前传-金刚狼》、太空科幻电影《星舰迷航》、上演博物馆里奇幻复活之夜的《博物馆奇妙夜2》、惊险动作幽默大片《特工008》、刘恒尹力联手、刘烨领衔主演,刻画以王进喜为首的电影《铁人》、原岛大地主演的一部真人动物电影《熊猫回家路》等精彩影片也将在5月重磅上映。详情可登陆首都电影院官网查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