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8月公映 刘镇伟赞孙俪带“发”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7:18  新浪娱乐
《机器侠》8月公映刘镇伟赞孙俪带“发”票房

孙俪揭晓幸运数字“8”

《机器侠》8月公映刘镇伟赞孙俪带“发”票房

孙俪时尚亮相

《机器侠》8月公映刘镇伟赞孙俪带“发”票房

孙俪出席发布会

《机器侠》8月公映刘镇伟赞孙俪带“发”票房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09年4月29日,中国首部科幻喜剧大片《机器侠》誓师大会在京举行,主办揭晓上映档期,导演刘镇伟和女主角孙俪、甘薇出席。在发布会上,刘镇伟笑赞孙俪是票房一大卖点,带“发”票房。

  “8”字之谜引爆全场

  著名导演刘镇伟,当红影星孙俪,新人甘薇亲临会场揭晓《机器侠》上映档期之谜。有一个环节是,从三位主创方的照片背面揭开影片《机器侠》上映的最终日期,当时会场很安静,大家都目不转睛的盯着背景板,期待这部科幻大作上映档期的揭晓。当“813”三个大字跃上屏幕的时候,全场都鼓起掌来。就在此时,刘镇伟导演和孙俪一阵耳语,逗得孙俪一直在笑。主持人忙问:“两位笑什么呢?”孙俪边笑边说:“你们猜导演刚刚跟我说什么,他说8字肯定能带来好运,因为是“发”嘛!”顿时引得全场大笑,大家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

  孙俪是影片最大卖点

  《机器侠》是斥资近一亿元的重金打造,由《大话西游》导演刘镇伟亲临指导的首部科幻大片,集科幻,动作,爱情,喜剧等多种元素于一身。现场播放的短暂片花就展现了影片的创新手法和搞笑风格,令全场观众惊喜连连。毫无疑问大家最为关心的是当红影星孙俪在影片中的表演,这是孙俪首次担当大银幕的“女一号”。孙俪坦言:“片中角色最大的挑战是人物的性格,每一刻都是不同的,刘导的表达方式更是独具匠心,这对我很大的挑战,现在对票房很有信心,电影比片花还要精彩一百倍,简直太有看头了!”tt/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