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乃文主演献礼片《大河》5月5日新疆首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7:26  新浪娱乐
李乃文主演献礼片《大河》5月5日新疆首映(图)

李乃文饰演“陈大河”

李乃文主演献礼片《大河》5月5日新疆首映(图)

李乃文(左)在戈壁滩

李乃文主演献礼片《大河》5月5日新疆首映(图)

李乃文与爱人紧紧相拥

  新浪娱乐讯 由高峰执导、实力派演员李乃文主演、天山电影制片厂出品的影片《大河》5月5日即将在乌鲁木齐首映。该片全部在新疆取景拍摄,讲述了父子两代水利人为开发建设塔里木河所作出的努力及贡献。李乃文正是片中父亲“陈大河”的扮演者。此外,片中李乃文还将与一位美丽的俄罗斯姑娘演绎一场纯真浪漫的跨国恋情。

  在《大河》中,李乃文将男主角――水利专家陈大河的正直憨厚、淳朴善良、敢作敢为,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倔强性格诠释得十分到位,完美展现了那个年代人物的性格特征。他的表演也获得了包括导演、天山厂厂长及电影局审片领导等各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可以说李乃文演活了陈大河。

  从热播剧《动什么别动感情》中幽默风趣的“小李美刀”;《爱情的牙齿》里忠厚老实的魏迎秋;尤其是《集结号》里达观乐天的吕宽沟,在这个残酷的战争戏里,李乃文的表演像一股清泉,让观众记忆深刻。

  此次,在《大河》中饰演水利专家一角,对于演惯了喜剧和小人物的李乃文来说,是一个新的转型,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然而他也凭借自己扎实的表演功得到肯定。2008年,李乃文厚积薄发,连续担纲三部电影的男主角:《重来》、《欠我十万零伍仟》、《大河》,并交出三份满意答卷,如今的李乃文已从早先的喜剧高手跃身成为正剧顶梁柱。

  影片《大河》不仅人物塑造得很生动,在取景、制片等方面都十分精良。据制片方介绍,剧组主创们在及其艰苦的自然条件下,投入六台机器分别在沙漠、雪地、高原、原始山林等自然环境中真实取景,在历时近三个月的拍摄中,工作人员搭木屋、修水池,经常要面对严寒、暴晒、沙尘等困难,有时甚至为了捕捉一两个真实镜头而冒着生命危险坚持拍摄。

  相信《大河》必将为观众营造出那个年代真实的新疆,真实的人民,谱写出最感人的篇章,为祖国60岁生日献上最诚挚的礼物。《大河》绝对是一部值得我们期待的好电影,5月5日敬请关注新疆首映。tt/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