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十月围城》造型曝光 刀疤眼颠覆形象

  本报讯(记者 张世豪)谢霆锋昨日在年度贺岁大片《十月围城》中的造型曝光:一副“刀疤眼”和“招风耳”的车夫造型,彻底颠覆了他以往的形象。

  从影十年来首次被剃光头,谢霆锋说:“出来混,头发迟早是要剔的!”好莱坞化妆师Mark透露,此番谢霆锋造型最复杂,“他眼眉上那道10厘米的疤痕,要贴着眼睛做,所以操作起来必须十分小心,耳朵上的那道口子,为了达到‘老伤口’的逼真效果,每次都要花上4小时故意做‘旧’。”谢霆锋三次抵沪试造型,第三次才“毁容”成功,他在剧中还需要赤脚走在被太阳烘烤得滚烫的地上拉车,还要为剧情晒黑皮肤,算是豁出去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