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进驻《狄仁杰》演女皇 遗憾错过夫妻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4:4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钢】近日,刘嘉玲正式进驻《通天帝国》剧组饰演武则天,而梁朝伟也曾是该片狄仁杰的后备人选,但因为档期原因,狄仁杰的扮演者被确定为刘德华,而梁朝伟则在王家卫的新片《一代宗师》中扮演叶问。刘嘉玲在谈到没能与梁朝伟合作《通天帝国》时回应道,“狄仁杰”的智慧高,“叶问”的拳脚硬。

  刘嘉玲在婚后选择拍摄徐克的电影《通天帝国》,并因此推迟了怀孕计划。对于没能和梁朝伟演对手戏,刘嘉玲表示:“我并不太在意复出后就和梁朝伟搭档,而是去尽力帮他演好叶问的角色。最近我与梁朝伟在家中常常‘切磋’咏春拳,希望他能超过甄子丹,在片中展现出一个不同的叶问。我觉得刘德华的外形更加俊朗,很适合出演古装动作大片;而梁朝伟的外形很深沉,适合出演以内心戏为主的角色。目前我在全力准备出演武则天这个角色,因为很长时间没演古装戏了,剧组为我开小灶学习骑马与宫廷礼仪,并专门给我请了老师。我觉得通过学习之后能知道以前古代的人怎么生活,对此我很感兴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通天帝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