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伟强新戏11月开拍 甄子丹再演“陈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0:00  华商晨报

  刘伟强11月开拍新戏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你们猜,凭借“叶问”一角备受业界内外肯定的甄子丹,下一个要挑战的角色会是什么呢?给你的提示就是———那个角色他曾经演过。

  没错,就是陈真!

  昨日,记者从甄子丹的经纪公司了解到,《梅兰芳》《叶问》《南京!南京!》等影片的热映,让投资方对充满爱国情怀的影片充满了信心,于是决定筹拍功夫电影《陈真》。目前该片已确定由金像奖主席陈嘉上监制,《无间道》的刘伟强担任导演,而甄子丹因为在《叶问》中无论是文戏还是武戏都有上佳的表现,所以陈真一角的人选自然而然地就落到了他的头上。其实早在14年前,甄子丹就在香港亚视电视剧《精武门》中饰演过陈真一角,其以一敌百的凌厉脚法让观众至今仍印象深刻,甄子丹也因此一炮而红。如今电影《陈真》找他来出演,可说是最适合的人选。

  但记者也了解到,目前由甄子丹主演的《叶问2》已计划于今年8月开机,但《陈真》的开机日期则锁定在了11月。除了拍摄档期有冲突外,《叶问2》和《陈真》在年代背景上也非常相近,届时甄子丹能否做到“分身有术”?

  对此,甄子丹自信地表示:“因为演员都是根据剧本来演戏,会将角色区分开。加上以前演过陈真,所以并不陌生,但经过这么多年在演艺圈的积累,再度饰演陈真应该会更成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