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内地选小生 邓超加盟《狄仁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1:07  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此前一直秘而不宣的《狄仁杰》昨天亮出底牌,邓超被导演徐克看中,在片中与刘德华李冰冰刘嘉玲合作。

  徐克新作武侠片《狄仁杰》筹备了近两年,内地演员的选择之前一直悬而未决。刘德华从影这么多年,和徐克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合作,此前刘德华加盟《狄仁杰》的消息曝光后,引发华仔影迷的关注。作为华谊兄弟的年度大戏,旗下艺人邓超来主演也在情理之中。

  华谊兄弟经纪部张世凤透露,在内地的男演员中,邓超算是新生力量的代表,近两年来人气上升很快,新书《超与超人》也正在策划之中。邓超拍摄电视剧《倚天屠龙记》时练就了一身“武功”,这也是徐克比较看好的因素之一。该片预计在横店影视城拍摄三个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邓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