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第一部大型禁毒题材影片《明天》上海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1:4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吉建富报道 五一节前夕,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第一部大型禁毒题材影片《明天》在沪开拍。该片由国家禁毒委、公安部禁毒局、宣传局、上海禁毒委和上海北弋影视公司联合摄制。

  从2007年7月就酝酿拍摄此片的总导演王永华介绍说,《明天》以犀利的笔触刻画了都市人的众相生,促使更多的观众,特别是青少年认识毒品的危害性,提高防范和识别能力,自觉承担起对自己、家人、社会、未来的一份责任。影片通过亲情、友情、爱情的演绎,从不同角度表达了社会对吸毒人员的关怀和帮助。警示那些莘莘学子要拒绝毒品,热爱生活、珍惜自己,明天会更美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