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钱帝国》热映口碑佳 孟瑶获封“中国梦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22:21  新浪娱乐
《金钱帝国》热映口碑佳孟瑶获封“中国梦露”

孟瑶写真

  新浪娱乐讯 随着王晶09年反贪第一大片《金钱帝国》在香港、广州、上海、北京等四大城市的热映,片中美女如云的场面也成了影迷讨论的话题,剧情独立于其他十几位美女的孟瑶在片中与黄秋生梁家辉两大影帝的情缘格外引人注目,缘自邱淑贞的性感造型让孟瑶被部分影迷称为“中国版梦露”。

  《金钱帝国》是王晶电影系列中独特的作品,被称做“香港娱乐片大王”的王晶以系列型喜剧电影见长,而《金钱帝国》可以说是一部香港制作,烙印着时代记号的作品。片中七十年代的香港,故事因“钱”开始,也因“钱”而结束,与金钱同在的,除了贪污大亨们的贪念外还有美女。《金钱帝国》中的美女阵容可算做豪华,性感甜美的孟瑶在其中戏份虽不多,但因其外型的出众和剧情设计独特而格外抢戏,在影片结束时,孟瑶尺度大开,仅以钞票遮住重点部位横躺在强大的金钱帝国演员阵容中间,这个香艳的画面也让男性影迷脸红心跳。

  虽说《金钱帝国》中美女如云,先有女大佬耍狠,又有女主妇耍赖,不过孟瑶所扮演的爱美丽温柔、可爱,兼具女性的优雅和可爱,单独周游与黄秋生和梁家辉的角色中间,也是因为这个角色的迷人,才能让黄秋生扮演的“火麒麟”死都甘愿,可见导演王晶的偏心。

  其实孟瑶并不是第一次出演“美丽笨女人”的角色,在与曾志伟等人合作的《七擒七纵七色狼》中,孟瑶就扮演了一个让人过目难忘的美女宝珠。如今再度出演在外人看起来颇有“花瓶”意味的角色,孟瑶自己倒并不介意,“我本身很爱漂亮,花瓶也好,实力派也好,但其实每一个角色都有丰富的内心情绪,演好一个花瓶不也很有成就感吗?”当记者问及孟瑶是否知道影迷称其为“中国版梦露”时,孟瑶显得有点不好意思,表示还不知道,不过很感谢喜欢她的人。Yy/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