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伟信掌舵新《倩女幽魂》 陈坤有望演宁采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9:40  信息时报 官方微博
叶伟信日前获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导演”奖。 叶伟信日前获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导演”奖。

  信息时报讯 陈嘉上执导的《画皮》去年大卖后,片方随即宣布投拍《倩女幽魂》续集,陈嘉上年初接受采访时也曾证实此事。但有消息指,凭借执导《叶问》而成为票房新宠的叶伟信“飞”掉了陈嘉上。影片的香港投资方泰吉影业主席蓝凯莎玲前日透露,影片已经通过立项,叶伟信也已和公司签约,将担任导演。

  据了解,最近放弃陈嘉上是因为其影片风格和《倩女幽魂》片方的要求不完全吻合。不过,由于叶伟信8月就将开拍《叶问2》,并预计在明年春节时完成制作并公映,因此《倩女幽魂》续集的正式开机要等到春节过后。阵容方面,与叶伟信合作多次的“爱将”甄子丹由于档期问题应该无望出演,而由于《画皮》的大卖,所以《画皮》的几位内地主演很可能会顺利进入新版《倩女幽魂》的剧组担任主演。此前旧版宁采臣由张国荣出演,陈坤被不少人赞神似张国荣,也被片方认为是接替这一角色的最佳人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