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无双》锁定5月15 熊欣欣欲邀周星驰看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0:42  新浪娱乐
《战无双》锁定5月15熊欣欣欲邀周星驰看片

《战无双》海报

  新浪娱乐讯 熊欣欣最近一直忙于为自己执导的首部电影《战无双》的宣传,这部即将于5月15日上映的影片定位为“中国第一部女性时装动作片”,力求塑造出中国“打女”形象。而对于自己的处女做电影,熊欣欣也会邀请徐克周星驰等熊导在圈中的好友前来看片。

    从《黄飞鸿》系列的“鬼脚七”,到《满汉全席》中的反派名厨,熊欣欣曾经在银幕上塑造过的多个脍炙人口的角色数不胜数。就算后来闯荡好莱坞做武术指导,现在转行做了电影制作人和导演,大家还是以这个角色称呼他为“七哥”。

  武行出身的熊欣欣介绍说,影片中打斗镜头非常多,连续十几分钟的打斗更是堪称一绝,女主角蒋璐霞的表演也非常精彩,“蒋璐霞原来在我的广告片中做替身,有一身好武功,正是我心中找了很久的女孩。”

  初次做导演的熊欣欣还表示,自己拍摄这部动作片除了想把真正的功夫,而不是花哨的特技表现给观众外,还想告诉现在的年轻人,无论做什么都要坚持,“作为导演,就可以在整部片子中把自己想说的话说出来。《战无双》讲的就是一个坚持的故事,这个故事里其实有我自己的影子。拍电影有许多困难,投资、拍摄都相当艰难,但拍成这个片子本身也说明了坚持下去梦想才会实现”。而对于自己的处女做电影,邀请圈中好友前来看片是不可缺少的,熊欣欣的宣传统筹陈先生告诉我们, 《战无双》会邀请徐克周星驰等熊导在圈中的好友前来看片。

  近段时间,除了为新片《战无双》宣传外,熊欣欣的主要工作将会集中在为接拍的26集电视连续剧《一代武王梁天柱》做资料收集、为拍摄选址。梁天柱并没有多大的影响,如何把这部剧拍出直逼《叶问》的佳作?对此熊欣欣有不同的看法:“霍元甲很有名,但电影《叶问》没拍之前有几个人知道叶问?黄飞鸿也一样,没拍电影之前也没多少人知道黄飞鸿这个人。梁天柱至少还在全国国术比赛中拿到第三名,是个见过大世面的人物,他的故事很传奇。”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战无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