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风声》提携新人 亲自上陈为邓家佳搭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1:39  新民晚报
李冰冰《风声》提携新人亲自上陈为邓家佳搭戏

李冰冰

李冰冰《风声》提携新人亲自上陈为邓家佳搭戏

邓家佳《风声》中饰演日本女侍

  看过《十全九美》的观众,一定会对片中那个活泼可爱的南宫燕扮演者邓家佳印象深刻。近日,正在象山紧密拍摄《熊猫大侠》的邓家佳,抽身来到涿州影视基地,为悬疑谍战大片《风声》银幕出镜。昨日,她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谈起了两部影片的有趣“内幕”。

  要在《风声》和《熊猫大侠》两个剧组两头跑,又是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邓家佳却表示“并不特别难,只是每次在换造型的时候有点麻烦”。据了解,此次在《风声》中,她饰演的是一位日本侍女,不仅在发式和着装上要严格按照日本传统习俗,连步态、表情和神色都要特别学习。邓家佳介绍说,她每次拍摄,从化妆到穿戴好服装都要花去3个多小时,连指甲都得重新做过。而在《熊猫大侠》中,邓家佳感到更轻松:“因为我本来就很喜欢喜剧,再加上演对手戏的都是熟悉的演员,大家关系特别好,气氛很融洽。”

  在《风声》里,邓家佳与黄晓明李冰冰均有对手戏。说起李冰冰,家佳满是赞赏:“冰冰姐对我非常好,特亲切,一点都没架子。记得有一次我们拍摄夜戏,熬了一个通宵,大家都很疲惫,只有冰冰姐的精神还是很好。”家佳这次和李冰冰扮演的是两个敌对的角色,两人之间没有打戏,全靠演技互飚。“冰冰姐特别让我感动的一点就是,她演戏特认真。有的大牌会在片场让别人代自己走戏,可冰冰姐每次都是亲自上阵,非常刻苦。”家佳说。 记者张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风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