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回家路》熊猫妈妈已遇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1:48  北京日报
《熊猫回家路》熊猫妈妈已遇难(图)

《熊猫回家路》剧照

  由华夏电影公司发行的《熊猫回家路》即将于5月8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主角是十几只国宝大熊猫,它们与童星原岛大地等上演了人与动物之间真实感人的温情故事。

  与《功夫熊猫》走喜剧路线不同,第一部以真实熊猫为主角的电影《熊猫回家路》朴实温情,熊猫是真正的“大牌演员”。据悉,共有2只成年母熊猫和14只熊猫宝宝参与拍摄,主角大熊猫胖胖由6只半岁大的熊猫宝宝轮流扮演。这么多国宝参与演出,阵容可谓空前。

  影片讲述的是一只和母亲失散的熊猫在森林里流浪,经历了艰难险阻,最终被孤儿小卢解救的感人故事。在小卢想尽办法保护熊猫免受坏人伤害的过程中,他们建立了深厚的情谊。但是小卢意识到给予熊猫的最大帮助就是送它回到母亲身边。于是小卢带着熊猫一起踏上了充满冒险的旅程,共同找寻回家的路。

  《熊猫回家路》是自四川卧龙大熊猫自然保护区成立以来,首次全力协助和监督的影片,该片在接近拍摄完成时遭遇汶川大地震,参与演出熊猫妈妈的熊猫毛毛丧生。影片也成为唯一完整记录卧龙自然保护区震前原生态的电影。片方说,该片选择这个档期包含向逝者们哀悼的意思,电影将打出字幕怀念毛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