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瓅错过《熊猫回家路》首映 祝贺电影顺利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3:07  新浪娱乐
冯瓅错过《熊猫回家路》首映祝贺电影顺利上映

冯瓅《熊猫回家路》剧照

冯瓅错过《熊猫回家路》首映祝贺电影顺利上映

冯瓅《熊猫回家路》剧照

  新浪娱乐讯 影片《熊猫回家路》北京首映式于今日(5月6日)在京举行,主演冯瓅却因正在拍摄新剧而遗憾缺席,但他表示会致电导演和其他主演,祝贺电影顺利上映。据冯瓅介绍,这部影片的拍摄过程相当艰苦,中途还遭遇汶川大地震,恰逢临近5.12,他希望能用这部电影来祭奠地震中的遇难者。

  对于此次未能参加《熊猫回家路》北京的首映式,冯瓅表示深感遗憾,因为自己的新戏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与剧组有合约在先,故无法协调时间。不过,日前《熊猫》剧组在四川举办的全球首映礼他已跟随剧组亲自赴当地出席,谈起时隔一年再次回到四川,冯瓅十分感慨,“变化真的很大,当时我在四川拍《熊猫》时还没有发生地震,因为我的戏提前杀青了,结果我前脚刚走,后脚就地震了。”一年过去了,《熊猫回家路》选择在周年纪念的时候上映,希望能够祭奠在地震中的遇难者。

  而回忆起拍摄时的趣事,冯瓅称虽然拍摄条件相当艰苦,因为影片的拍摄地在海拔三四千米的四川卧龙自然保护区,而为了达到好莱坞对影片的拍摄要求,他不得不在片中背着熊猫上山下山,并且还需要牵着一只特别能跑的纯种德国黑贝去搜寻熊猫的下落,被这两个小家伙如此折腾下来,每天累得气喘吁吁,连着瘦了好几斤,“但是真的好开心,从来没想过能够这么近距离摸摸可爱的熊猫,我朋友知道后都羡慕我太幸运了。”

  另冯瓅介绍,目前正在拍摄的新剧是由雷献禾导演执导的电视剧《大掌柜》,他在剧中饰演演员张国强的生死之交孙殿臣,这个角色与自己以往的风格很不一样,希望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