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机器侠》甘薇邋遢造型演爱情专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3:23  新浪娱乐
电影《机器侠》甘薇邋遢造型演爱情专家(图)

甘薇写真

电影《机器侠》甘薇邋遢造型演爱情专家(图)

甘薇

电影《机器侠》甘薇邋遢造型演爱情专家(图)

甘薇

  新浪娱乐讯 随着暑期的即将来临,暑期档的电影争夺战也即将拉开,导演刘镇伟执导的中国首部科幻电影《机器侠》备受瞩目。近日出炉的三分钟片花里,南方古朴的小镇与炫目的高科技,会中国功夫的机器人与各位主演在影片中的一一亮相,新人甘薇出人意料意外的邋遢造型登场,扮演一个爱情专家。

  “爱情专家”这个角色是刘镇伟导演特意为甘薇量身打造的。《机器侠》的故事里孙俪、甘薇、胡军郑中基方力申男女主角的爱情剪不断理还乱,甘薇在片中饰演一位遭遇四角恋爱的大学生“素清”,“素清”悄悄的爱恋上了由郑中基饰演的计算机老师“小江”,可惜的是“小江”却深爱着“素清”的姐姐“素梅”(孙俪饰),无奈的是“素梅”又爱着另一个人――机器人“德明”(方力申饰)。刘镇伟说选甘薇来演这个角色是因为甘薇很符合剧中大学生的清纯形象。甘薇刚从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不久,身上还透露着一种浓浓的学生气息,一点都没有被社会之风所“腐蚀”,单纯、可爱是刘镇伟对甘薇的第一印象,“一眼定终身”,就是这一眼,甘薇成了《机器侠》里的女主角。

  甘薇戏里是爱情专家,帮助姐姐追求心爱的人,出谋划策,由暗恋开始的她经过努力,甚至不惜“略施小计”最后收获了自己的爱情。姐姐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故事以团圆结局。首次触电的甘薇扮演的“爱情专家”能否得到观众的肯定,就要等暑期档《机器侠》的上映了。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