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回家路》温情首映 讲述真实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3:48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马竞宇)由华夏电影发行的《熊猫回家路》今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活动。本片是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全力支持拍摄的电影,堪称全球最牛最大牌的主演们——十几只国宝大熊猫隆重登场,与童星原岛大地等,上演了人与动物之间真实感人的温情故事。

  与《功夫熊猫》走喜剧路线不同,第一部以真实的熊猫为主角的电影《熊猫回家路》朴实温情。共有2只母熊猫和14只大熊猫参与拍摄,主角大熊猫胖胖由6只半岁大的熊猫宝宝轮流扮演。这么多“国宝”参与演出,阵容可谓“空前绝后”。

  当影片即将杀青时,发生了震惊世界的汶川地震,因此该片对地震前卧龙自然保护区风貌的记录也成为电影史上绝无仅有的资料,影片也成为唯一完整纪录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震前原生态的影片。观众们可以透过大银幕欣赏到卧龙曾经隽美秀丽的自然风光。

  据介绍,《熊猫回家路》将于5月8日、汶川大地震一周年前夕在全国院线上映。比较之前在国内市场取得良好票房的《帝企鹅日记》《导盲犬小Q》《南极大冒险》等同类动物题材影片,憨态可掬、可爱至极的国宝大熊猫将更为中国观众所喜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