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无敌》演员毛俊杰加盟《预审》演警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7:56  新浪娱乐
《丑女无敌》演员毛俊杰加盟《预审》演警花

演员毛俊杰

《丑女无敌》演员毛俊杰加盟《预审》演警花

毛俊杰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娱乐讯 公安题材影片《预审》日前在西安举行了开机仪式,仪式当天众星云集,因《丑女无敌》中裴娜一角走红的毛俊杰从长沙远道而来,正在赶拍《丑女无敌》第三季的她将在《预审》中转型做女警,与吴佩慈饰演的女毒枭展开对决。

  作为《丑女无敌》的重要角色,毛俊杰饰演的裴娜在第三部中戏份多,但为了参加《预审》的开机仪式,毛俊杰特意与剧组协调了拍摄时间,赶到西安。除了“万人迷”毛俊杰以外,在开机仪式上风光出场的还有台湾九头身美女吴佩慈,任程伟刘威葳等实力派演员,他们都是这部电影的主要演员。

  影片《预审》中,毛俊杰一改《丑女无敌》第一、二季里“统御万千胸奴的职场万人迷”和“嗲精”形象,抛弃漂移臀和嗲声嗲气的特色招牌,穿上警服180度大转身,变身为一位气质不俗、帅气干练的女警花。

  毛俊杰在电影《预审》中的新形象格外潇洒,几乎无法让人将她和那个S型身材的裴娜联系到一起,虽然女警花的造型隐去了她的性感,却将她的睿智显露出来,这更让人期待她与“美丽达人”吴佩慈争奇斗艳的精彩场面。

  《预审》中,吴佩慈饰演一个外表美丽、内心狡猾的女毒枭,她与毛俊杰饰演的女警花有不少对手戏,会不会是毛俊杰预审吴佩慈?从阵容看来大有可能,两个身材高挑的南北美女明争暗斗,均是欲将对方除之而后快。两大美女在荧屏上相互较量,既是“选美”大片,极其养眼,又比“选美”片精彩数倍。而男主角任程伟则扮演警花毛俊杰的同事,与毛俊杰并肩作战,与美女毒枭吴佩慈决战到底。

  该片全程将在西安拍摄,计划在国庆期间上映。据悉《预审》剧组正在突击抢戏——因为毛俊杰在《丑女无敌》第三季里戏份颇重,电影《预审》虽然抢人成功,但是却丝毫不能偷闲,要在有限的档期内抢出毛俊杰的戏份,忙得黑白连轴转,可见一个明星的背后凝聚了众人努力的能量。阿八/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