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尹力钦点新人白静 《铁人》搭档刘烨黄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8:16  新浪娱乐
导演尹力钦点新人白静《铁人》搭档刘烨黄渤

《铁人》白静剧照

导演尹力钦点新人白静《铁人》搭档刘烨黄渤

白静与黄渤演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五一档献礼影片《铁人》眼下正在上映之中,片中女一号白静的关注度也急剧上升。白静是导演尹力钦点起用的新人演员,在《铁人》中与刘烨黄渤搭戏,影片中感情部分的情节均围绕她展开。

  《铁人》作为强档国产大片,以两个时空交错呈现铁人王进喜的故事,白静与刘烨、黄渤在现代时空中发生了感情纠葛,她在片中饰演的郭小米,几乎是一群年轻男孩中的唯一女性。在片中,白静所饰演的来自农村未经世事的女孩,在一群男人中注意到了刘烨,不由自主地坠入情网。与此同时,黄渤所扮演的工作队员却也对白静的角色暗生情愫,白静也理所当然成为了刘烨、黄渤三人维系之间的核心。

  著名导演尹力此前代表作有《云水谣》《张思德》《我叫刘跃进》等知名影片,白静能获眼光独到的尹导钦点出演《铁人》第一女主角,可以说得到了令旁人羡煞的良好机会。据尹导介绍,因为白静在处女作《血色湘西》里的表现十分亮眼,也因此得到母校中央戏剧学院一位老师向尹导的推荐,由此将《铁人》的角色敲定由白静出演。白静也不负众望,用在《铁人》中的优秀表现征服了观众。

  附:白静小资料

  曾出演电视剧《血色湘西》女一号,电影《铁人》女一号,在新作《走着瞧》中担任女一号。曾经有过四年舞蹈学院的经历,然后以优秀的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是业内颇具潜力的新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白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