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观众热捧《熊猫回家路》 冯巩:有种心灵升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4: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功夫熊猫》余温未散,又一只精心包装的熊猫将为观众献上一部妙趣横生的电影。昨天下午,电影《熊猫回家路》在新世纪影院首映,受到了小观众的热捧。该片将于5月8日正式登陆全国影院。

  该片导演俞钟介绍,16只熊猫参加了《熊猫回家路》的拍摄,包括两只成年母熊猫和14只幼年熊猫。其中,主角大熊猫胖胖是由6只半岁大的熊猫宝宝轮流扮演的。因为熊猫幼仔每天都要雷打不动地睡足18个小时,每只熊猫每次最长的拍摄时间只有一个小时。超过这个时间,熊猫就必须得休息。饲养员每天不停提醒摄制组,不能让熊猫太兴奋,否则它们会不吃东西或者拉肚子。令人痛心的是,电影即将杀青之际不幸发生汶川大地震。在片中演熊猫妈妈角色的毛毛,因房舍遭巨石砸中损毁而罹难。与《功夫熊猫》的喜剧路线不同,这部以真实的熊猫为主角的电影朴实温情。在这部由140场戏组成的电影中,有熊猫出镜的戏占到了120场。

  日籍童星原岛大地(中日混血)在片中担纲男主角,扮演拯救熊猫的小卢。原岛大地曾在尔冬升执导的电影《忘不了》中与张柏芝搭档扮演一对母子。

  影片放映结束后,全场小观众都鼓起了掌。不少小观众表示,希望能再看一次。导演俞钟的好友冯巩李幼斌等也观看了影片,冯巩说:“这么好的电影,看后除了感动,还有一种心灵上的升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熊猫回家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