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回家路》8日上映 真实大熊猫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4:4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昨天下午,由迪士尼出品、童星原岛大地和多只“国宝”熊猫一同主演的影片《熊猫回家路》新世纪影城举行了首映式。该片将于5月8日正式上映。

  《熊猫回家路》中的熊猫没有采用任何动画合成,都由卧龙自然保护区的熊猫妈妈和熊猫宝宝饰演。跟它们演对手戏的就是扮演小卢的小演员原岛大地。昨天的首映式上,原岛大地十分快乐地回忆起去年和熊猫拍戏的经历。据原岛透露,一开始的时候小熊猫并不理他,后来熟了之后就变得很喜欢粘着自己玩。不过,原岛其实一直很担心小熊猫会咬他。因为小熊猫对自己的力量没有认识,在跟原岛玩的时候就不小心用爪子划过他的脸,差点破相,不过还好只留下几道白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熊猫回家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