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天华为新片招募角色 网友组Laughing兵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7:24  新浪娱乐
谢天华为新片招募角色网友组Laughing兵团(图)

Laughing兵团出动支持谢天华,声势浩大

  新浪娱乐讯 北京5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天华早前在剧集《学警狙击》中饰演Laughing哥深受观众爱戴,“Laughing哥”电影版即将开拍,tvb昨天(6日)举行“Laughing哥电影版角色大募集”,十几个网上自组“Laughing兵团”的团员到场打气,令谢天华一脸飘飘然。

  女Fans色迷迷

  昨天除“Laughing哥”谢天华出席记者会外,一众《学警狙击》的兄弟包括吴卓羲、陈山葱、金刚等齐出席支持,而无线两位高层梁家树及乐易玲亦到场,之前传与谢天华不和的“三哥”苗侨伟都给面子出席,加上在场有十几个网上自组“Laughing兵团”的团员到场打气,令到谢天华不禁一脸飘飘然,完全是“Laughing哥上身”。

  谢天华昨天身穿米色西装衬上米色皮鞋,以“Laughing哥”造型到场。他在台上呼吁大家拍片应征角色,他笑说:“应该有个司机角色,要载我去逃亡,因为我不能驾车。”三哥苗侨伟昨天向“Laughing哥”训话,以“孝哥”造型出席的三哥一出场便笑对天华说:“你真的死得值,应该说是‘该死’。”谢天华立即笑说:“是该你死!”三哥续说:“你不死,之前那么多集都没人看,你一死就多人看,你真的应该早死早着。”三哥又指此次对电影版很有信心,因为单是网上的Laughing兵团已有十五万,比香港警察更多,如果每人买十张票,也有百五万了。

  记者会后,谢天华被大批Laughing兵团包围,他都自备签名相片派给影迷,不少女粉丝望住他时,眼神十分陶醉。笑指女粉丝“色迷迷”的望住他,谢天华说:“不能说色迷迷,是第一次见我的眼神,觉得新奇刺激和好玩。”他表示稍后都会与fans搞活动,但届时不一定会以“Laughing哥”造型出席。

  吴卓羲自荐演兄弟

  事后,问到谢天华会找一班“学警”的兄弟演出吗?他说:“有一点难度,因为这次拍前传,但他们在《学警》出现过,观众会搞乱了时空,亦会很奇怪。”问到他想戏中有个“Laughing嫂”吗?他笑说:“那正常男人给些感情都好的,不要那么寂寞啦。”现在黄秋生吴镇宇黄日华都确定会演出此片,他说:“这样有分量的演员拍,我现在都安心些。(你不找当年《古惑仔》的郑伊健和小春拍?)我怕观众会混淆,连我自己都可能会混乱。”那是否不可以拍开车的戏呢?谢天华表示绝不可以,除非用拖车,因为他都要尊重法律。

  吴卓羲表示要向谢天华自荐演Laughing哥在孤儿院中的兄弟,指他的年轻粉丝现在全部过档到天华那边,他要吸纳其他粉丝,吴卓羲笑说:“电车男啰。”吴卓羲又自叹穿不了谢天华那套米色西装,他笑说:“我好久没见过人穿着成套米色西装,还要衬米色鞋和不穿袜,这套西装和那对鞋真是属于他的,所以他才是Laughing哥。”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