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回家路》明日首映 熊猫毛毛“遗作”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9:32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明日,《熊猫回家路》全国公映,片中主角“熊猫”风光无限,16只熊猫参演的超豪华阵容更令任何一位好莱坞巨星都无法与之媲美。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出演熊猫妈妈的“演员”熊猫毛毛在“5·12大地震”中丧生。 

  片中,一号主角胖胖由6只半岁大的熊猫宝宝轮流扮演,不仔细辨别连工作人员都搞不清。据介绍,拍摄时最大难度是和时间赛跑,“对于熊猫来说,生活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睡觉,每天雷打不动要睡足18小时。醒着的6小时,还要吃饭和饭后消化。为了从多角度捕捉,导演不得不架起5台机器同时拍摄,“熊猫才是真正的大腕,而且绝对不会NG!”

  《熊猫回家路》全片在四川卧龙大熊猫自然保护区拍摄,“5.12大地震”时,剧组正在距离卧龙10公里的一座山崖上拍摄。幸运的是,剧组不但没有出现人员伤亡,器材与胶片都没有损失。经过四天艰难跋涉,他们终于安全走出震区。但令人遗憾的是,出演熊猫妈妈的“演员”熊猫毛毛在地震中丧生,《熊猫回家路》成了熊猫毛毛的“绝唱”。 

  据悉,作为合作单位的成都文化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免费申请熊猫金卡便可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看到这些可爱的小家伙们。同时持熊猫金卡还可以免费游览成都市11个重点国家级景区。  (陈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