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首度出演儿童电影 扮村姑大呼过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2:47  新浪娱乐
伊能静首度出演儿童电影扮村姑大呼过瘾(图)

伊能静扮演女军官

伊能静首度出演儿童电影扮村姑大呼过瘾(图)

伊能静扮演村妇

  新浪娱乐讯 由中影集团儿童电影制片厂、八一电影制片厂及海门市委宣传部联合摄制,为庆祝建国的献礼儿童电影《孤岛秘密战》,日前已在上海开机。伊能静加盟首度出演儿童电影。由于其在片中还将尝试村姑造型,因而令伊能静大呼过瘾。

  儿童片中扮间谍 抗战戏尝试多重身份

  此次中影集团特地邀请了伊能静出演了剧中的女一号,诠释一位新四军卧底。在这部儿童影片当中,伊能静为了拯救孤岛上的孩童,不惜化身各种身份,隐藏自己救助儿童。据悉,伊能静将扮演军人、村妇、日本妇女等等,颠覆了以往伊能静惯常的角色及造型,让伊能静笑说原来儿童电影中的女一号也可以这么过瘾!

  “千面女郎”实至名归 热门剧作频频出击 

  以往的伊能静一向扮演楚楚可怜的角色,但今年开年后,伊能静发挥出自己“千面女郎”的特质,不但接拍几只新广告代言,更在各热门影视剧作中频频出击。先是在《狼烟》中与杜雨露及罗家良等老戏骨大飙演技,扮演刚从大学毕业就加入解放军的预备役军官,角色硬朗坦率,引发许多讨论。

  而五月份即将在广州播出的《少年纪晓岚》,伊能静又摇身一变,化为京城第一大才女,能辩能道的女大讼师吴师师。不但私下能办案还能在公堂上大打官司,俨然是女性正义使者的化身。而柔情处更是动人,让看过伊能静演绎的制片及导演,都惊讶于伊能静的多变以及可塑性。

  而此次担纲出演《孤岛秘密战》,伊能静又变成在抗战中解救孩子们的小小女英雄,其表演的层次及角色的丰富,都十分让人期待,其中的打戏一场接一场,伊能静持枪上阵,更有化身村姑隐瞒身份的戏份,亲自上阵成有勇有谋的英勇女战士。

  处媒体风口浪尖 为新戏全力以赴

  鉴于伊能静一直处在媒体关注的锋头浪尖上,制片方担心媒体对伊能静的好奇会对拍摄带来打扰,因此自筹备开机以来,一直对现场采取封锁状态,制片方希望伊能静能专心表演,潜心创作,用作品说话。据了解,戏中还有不少动作及爆破的场面,都将由伊能静亲自上阵,伊能静的经纪公司表示,会替她做好最安全的准备。而伊能静一直都很敬业,相信她也会全力以赴。

  对于生平第一部参演的儿童电影,伊能静开心的说:“在母亲节前夕,能接演一部儿童电影,很有意义!相信将来自己的小王子看了,一定也会更崇拜自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