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回家路》8日上映 熊猫“从影”也大牌

  □成商

  由多国演职人员及16只大熊猫参与制作,拍摄过程曾被汶川大地震打断的电影《熊猫回家路》,5月8日将在全国公映。片中主角“熊猫”风光无限,影片尚未公映已经备受关注。作为合作单位,成都文化旅游集团的相关负责人透露免费申请熊猫金卡便可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看到这些可爱的小家伙。同时持熊猫金卡还可以免费游览成都市11个重点国有景区。

  片中参与演出的14只熊猫宝宝与两只雌熊猫的投入表演创下了一项世界吉尼斯纪录。一号主角胖胖由6只半岁大的熊猫宝宝轮流扮演,不仔细辨别连剧组的工作人员都搞不清。据介绍,拍摄时最大的难度在于和时间赛跑,“对于熊猫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睡觉,它们每天雷打不动要睡足18小时。在醒着的6小时里,还要留出吃饭和饭后消化的时间,剩下的才能用来拍戏。剧组的一切工作都要在少得可怜的时间里争分夺秒。为了从各种角度捕捉它们的一举一动,导演不得不架起5台机器同时拍摄,熊猫宝宝才是真正的大腕,绝对不会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熊猫回家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