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星彤《感情生活》演而优则唱受明道鼓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6: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去年全国上映的励志影片《绽放》,盲女扮演者姚星彤迅速走入人们视线。而昨日(5月6日)笔者了解到,在讲述北漂族成长心路的电影《感情生活》中,姚星彤不仅出演了其中戏份最多的女一号,同时也在男主角明道的鼓励下,参与了这部电影主题曲的录制。

  与夏雨明道“纠缠不清”

  在影片《感情生活》中,姚星彤饰演的美院毕业生才华横溢,前途一片大好,而夏雨则在戏中饰演一位积极奋斗却有些不得志的歌曲创作人,两人在戏中以情侣身份出现。正当这两个颇有文艺气质的金童玉女为事业奋斗之时,明道饰演的画家出现了,由此上演一场缠绵悱恻的都市三角恋。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两大帅哥作陪使得这段都市爱情故事颇具观赏性之外,姚星彤在戏中的疑似裸露镜头也备受媒体关注。尽管“裸戏”事件被炒得沸沸扬扬,姚星彤对此始终保持沉默,保守的态度反而更加令人好奇。

  二度献唱主题歌

  除了担当女一号,姚星彤同时还参与了这部电影主题曲的录制工作,这也缘于拍片过程中明道的鼓励。需要说明的是,这并不是姚星彤第一次为电影演唱主题曲,在此之前,她就曾演唱过《绽放》的主题歌《从头再来》。为了学习演唱,最近她还专门拜师业界一级制作人员仲衡学习唱歌。由于《感情生活》的主题歌《我们的感情生活》是电影拍摄后才录制主题歌,加之歌词与剧情交相辉映,因此姚星彤在演唱时感情表现到位。录制完成之后,她还沉浸在词曲的意境中:“唱这首歌的时候,脑海里浮现的全是电影的故事情节,一幕幕地回放。”而在电影《感情生活》的发布会现场,主办方特意播放了姚演唱的歌曲,掀起了发布会现场的小高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