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小蕾亮相百合奖 期待再次与高希希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7:36  新浪娱乐
黄小蕾亮相百合奖期待再次与高希希合作(图)

黄小蕾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晚,第九届电影频道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青年演员黄小蕾同朱时茂作为嘉宾为最受喜欢的喜剧男女演员闫妮和周晓斌的颁奖。一向大胆感言的黄小蕾在台上对张宏森局长提出了一个“小请求”,“现在很多优秀的电视电影由于发行的渠道不够完善,在音像店和网络上都看不见,希望日后一些优秀的电视电影能够在更过的渠道得到推广。”

  当记者问及黄小蕾和高希希导演合作的计划时,黄小蕾坦言期待再次和高导合作,“高导最近都拍摄一些历史正剧和主旋律的片子,其实高导本身是一个很幽默的人,所以特别想和高导合作一部喜剧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小蕾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