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甘文隽出席《乐火男孩》发布会力挺林华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23:28  新浪娱乐
阿甘文隽出席《乐火男孩》发布会力挺林华全

电影导演林华全

阿甘文隽出席《乐火男孩》发布会力挺林华全

文隽出席支持老友

阿甘文隽出席《乐火男孩》发布会力挺林华全

阿甘台下观看

  新浪娱乐讯 首部华语立体影片《乐火男孩》于5月7日在京举办了立体片花首次发布会,现场除了导演林华全、音乐总监小柯外,还有著名电影人文隽和“鬼才”导演阿甘特地到场支持老友林华全导演,为表对老友的大力支持,文隽更是亲自上阵担任发布会主持,令林导很是感动。

  文隽捧场 为老友任主持

  发布会上,香港著名导演文隽的出现令大家倍感意外,文隽导演笑言果然如预料的一样看到大家满脸的问号,卖够关子的他赶忙解释,身为林华全导演好友的他得知林导“悄悄的”拍摄了首部华语立体影片便向对方发发牢骚,于是林导邀请他来为首次立体片花发布会做主持。

  而在看过立体片段之后,文隽导演更是兴奋地大赞,“林华全导演虽说是摸着石头过河,但是并没有跌到河里,而是十分成功的走到了河对岸。”文隽全程不忘主持重任,言简意赅又十分幽默,为《乐火男孩》大力宣传,“这部片子拍得好,现在立体片是很时尚的,又是歌舞片,很有吸引力,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们不怕盗版啦!”

  导演林华全:内地电影需要新鲜血液

  作为首部华语立体影片《乐火男孩》的导演,林华全坦言第一次拍立体影片非常紧张,“基本上就是边拍边摸索经验,就是摸着石头过河。”而本片更是请到了香港立体技术专家冯子昌的技术指导,导演坦言受益匪浅,后期制作时少走了很多弯路。

  而当记者问及为何这部影片的演员几乎全是非专业演员时,林华全导演表示中国的电影市场应该需要更多新鲜的血液,“而且现在的立体影片不需要大明星也能拍好,像《地心历险记》里面也没有大明星,基本上就是在摄影棚拍摄完之后用电脑进行后期制作。”

  《乐火男孩》的主演快男超女们虽然基本上都是首次触电,但是林导表示,在拍摄时他指导起来毫不费力,“这部片子可以说是先有演员后有文戏,我们选择这群年轻人是看中了他们对歌舞的把握,角色是为他们量身打造,基本上可以说是本色出演,所以他们只要做好自己就够了。”

  小柯首次触电大银幕  杀出重围终到场

  著名音乐人小柯为《乐火男孩》担任音乐总监并创作了十二首歌曲,可谓呕心沥血。而在发布会当天,由于北京市进行消防演习,造成小柯赴发布会的路途变得非常艰辛,到场后的小柯老师一个劲的跟大家道歉,并打趣说,“我好不容易才突破重重的封锁,千辛万苦的来到了咱们的发布会现场。”

  而当天也是第一次看到立体片段的小柯老师表示,听到片方介绍这是首部华语立体电影时“吓坏了”:“真没想到我运气这么好,第一次为影片写歌居然就碰上了这么一部有纪念意义的影片。”据小柯介绍,影片中所有音乐都是专门为《乐火男孩》量身打造的,所以此次也是他的一次全新的尝试,而尝到甜头的小柯和片方透露,在接下来的《乐火男孩》续集中他们将会继续合作。ts/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