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回家路》公映 迪士尼有奖活动送礼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23:58  新浪娱乐

《熊猫回家路》公映迪士尼有奖活动送礼品(图)

《熊猫回家路》精美礼品

《熊猫回家路》公映迪士尼有奖活动送礼品(图)

《熊猫回家路》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8日,俞钟导演、童星原岛大地主演的电影《熊猫回家路》将在全国公映,参与了本片制作的迪士尼公司特联手新浪娱乐,推出《熊猫回家路》有奖活动。

  全片真实熊猫拍摄 纪录地震前自然风貌

  《熊猫回家路》由颖动传媒制作,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国内发行,迪士尼影片国际发行,是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首次全力支持拍摄的电影。它是一部温馨的儿童动物题材影片,讲述了一个孤儿帮一只走失的小熊猫回到母亲身边的故事。

  本片熊猫出现的场景全部用真实熊猫进行拍摄,一共动用了2只成年熊猫于14只小熊猫参与,主角“胖胖”则由6只半岁大的熊猫宝宝轮流扮演。全片共140个场景,其中有多达120个场景由真熊猫演出,创造了电影史上的新纪录。而电影即将杀青之际,不幸遇上汶川大地震,卧龙自然保护区及其所属的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在地震中损失惨重,在本片中演出熊猫妈妈角色的毛毛,也在地震中罹难。而《熊猫回家路》也因此成为唯一一部完整记录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地震前原生态的影片。

  迪士尼联手新浪推活动 奉送精美礼品

  日前《熊猫回家路》在成都、上海和北京分别举行了首映式,有幸观看了的观众无不大赞“熊猫太可爱了!”而迪士尼公司联同新浪娱乐举行有奖活动,也让您有机会将精美可爱的熊猫纪念品带回家。此次活动特设两个环节——“我就是熊猫”与“我来写熊猫”,旨在让网友积极参与,更加关注这部充满童趣的《熊猫回家路》。

  关于本次活动的详情请点击这里

  参与本次活动请点击这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熊猫回家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