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国大业》紧张拍摄 葛优当“团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0:20  华商晨报
《建国大业》紧张拍摄葛优当“团长”
“葛团长”造型

  日前,献礼大片《建国大业》正在紧张拍摄阶段。这部集合了成龙李连杰张国立葛优刘德华等豪华阵容的影片将于今年9月公映。

  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片中戏份的大腕儿都已经陆续公开了他们的造型照,其中,葛优加盟演出是早就定下来的,但他的扮演的角色具体情况和造型直到最近才曝光。

  之前有媒体报道,剧组原定让葛优出演的角色是国民党的交通员卢广生,但6日,导演黄建新透露,葛优已经“弃暗投明”,变为共产党的一位团长。

  据了解,这是个有些喜感的角色,“葛团长”的戏大概是这样的:他手下的一位排长向他抱怨,前方地主大院的院墙太高,人爬不上去,手榴弹也扔不上去,攻了3次都攻不下来,结果等到照明弹升空时,众人才发现原来“地主大院”就是北京城。

  文/图据网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建国大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