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合奖颁奖典礼 朱子岩红裙艳丽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1:51  新浪娱乐
百合奖颁奖典礼朱子岩红裙艳丽出席(图)

朱子岩红裙坠地

百合奖颁奖典礼朱子岩红裙艳丽出席(图)

朱子岩背景板前留影

  新浪娱乐讯 第九届电影频道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近日(5月6日)在北京盛大举行,知名艺人纷纷齐聚一堂,众星璀璨。曾经主演过《盛世秧歌》、《大路朝天》等影视剧的青年演员朱子岩以一袭红裙出席当晚盛典,燃起现场火热气氛。

  据悉,“百合奖”是电影频道专为数字电影而设,对于优秀影片和演职人员给予表彰和鼓励,积极推广数字电影在社会中的影响力。观众可以直接通过网络投票参与评奖,按照影片类型划分,从电影频道出品的优秀电视电影中选出自己最喜爱的影片及演员。由朱子岩主演的电视电影《盛世秧歌》,讲述改革开放新时代的乡村生活和爱情的主旋律影片,也曾经在电影频道黄金时间段火热播出,受到观众们的好评。

  此次作为嘉宾应邀出席百合奖,虽然没有影片入围,但朱子岩仍表开心,坦言收获颇丰,看到这么多人关注和支持我们国家的电视电影,自己也忍不住暗下决心,将来多接几部这样的好戏,奉献给观众。当晚,演员李新敏、赵毅分别凭借和《走西方》获得优秀男演员奖,董玲和新人曹苑则由于在《横平竖直》和《美丽的头发》中的出色表演获得优秀女演员奖。展示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斗争的《文化战车》获得评委会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