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云龙新欢旧爱范冰冰李小冉《东风雨》交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5:02  新浪娱乐
柳云龙新欢旧爱范冰冰李小冉《东风雨》交锋

柳云龙现场给李小冉说戏

柳云龙新欢旧爱范冰冰李小冉《东风雨》交锋

柳云龙李小冉交流默契

  新浪娱乐讯 正在紧张拍摄的谍战片《东风雨》近日迎来了另一位明星的加盟,她就是曾与导演柳云龙在电视剧《功勋》中成功演绎情侣的知性美女李小冉。可是在本片中,她不再是柳云龙眼中独一无二的爱人,因为多了一个强劲的对手范冰冰

  范冰冰与柳云龙可谓初次合作,就火花不断。那一场场雨中的缠绵,离别的不舍无奈,欲语还休的柔情,美丽脸上滑过的泪珠……震撼了拍摄现场所有的人。而在《功勋》中,柳云龙饰演的廖飞和李小冉饰演的卓越几度离别几度重逢,在困境中默默相依相伴,也赚下了无数观众的眼泪。

  范冰冰在《东风雨》中数度惊艳亮相,与之相比,李小冉的造型和角色都朴素了很多,刚一出场更是被导演柳云龙打进地牢,狼狈不堪。一个是神秘迷人的郁金香,一个是清新淡雅的水中百合;一个是有过愉快合作的昔日情侣,一个是不断升温的新鲜恋人。面对两个性格气质如此迥异的女性,柳云龙饰演的安明又将如何取舍呢?滴水的地牢与玻璃窗上晶莹的雨滴,两个女子无声的眼泪。朦朦细雨中,安明究竟爱谁?

  面对昔日的剧中情侣,柳云龙毫不怜香惜玉,从黄昏拍到天明。阴暗潮湿的地牢中,不断滴着水,李小冉坐在湿冷的麻袋上,毫无怨言,身上、脸上都被化妆师涂上了伤疤与血污,顿时,一个被折磨得体无完肤、不成人形的柔弱女子出现了!难怪翌日李小冉一到现场,以另外的装扮亮相时,周围人开玩笑说,原来也是美女!李小冉戏称自己的新造型是“米老鼠的妹妹”。

  地牢戏中,范冰冰与李小冉首次交锋,两个年轻女子,此时一个强势一个弱势,她们是敌?是友?是惺惺相惜?还是恨之入骨?范冰冰是否会由爱生嫉?待到影片上映后,方能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