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回家路》今全国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6:27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杰)今天(8日)起,电影《熊猫回家路》在全国公映,该片拍摄于去年“5·12”大地震之前,是目前惟一完整纪录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震前原生态的影片。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出演熊猫妈妈的“演员”熊猫毛毛在地震中丧生。

  片中共有16只熊猫参与演出,其数量创下世界吉尼斯纪录。因为熊猫长得快,片中一号主角“胖胖”由6只半岁大的熊猫宝宝轮流扮演。它们的区别就连剧组工作人员都搞不清,只能请教来自成都熊猫基地的专家们。专家介绍说:“最简单辨别熊猫公母的办法是,母的圆眼睛,公熊猫长眼睛向下弯。”

  《熊猫回家路》去年2月开始在四川卧龙大熊猫自然保护区拍摄,将杀青时遇上汶川大地震,幸运的是,剧组没有人员伤亡和器材损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熊猫回家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