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昊最新写真出炉 凭《春风》再赴戛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7:18  新浪娱乐

秦昊最新写真出炉凭《春风》再赴戛纳(组图) 秦昊最新写真出炉凭《春风》再赴戛纳(组图) 秦昊最新写真出炉凭《春风》再赴戛纳(组图)
忧郁双眸 路上飞奔 慵懒气质

秦昊最新写真出炉凭《春风》再赴戛纳(组图) 秦昊最新写真出炉凭《春风》再赴戛纳(组图)
目光深邃 运动装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即将随娄烨新片《春风沉醉的夜晚》二度奔赴戛纳的秦昊,为了准备赴约戛纳,于5月7日拍摄了一组宣传照。虽然影片没有放映,但是在这组照片中,秦昊用自己随意拍摄的常态,透露出了影片男主角慵懒的气质。

  混迹人群,面目模糊暧昧,身影飘忽不定,某一瞬间,或许一个回眸,或许一个低头,或许一个抽烟的姿势,突然焕发出不可泯灭的光彩,小宇宙刹那间爆发,魅力光芒倏忽而至,令人突然感到人群中的他身上有一个故事存在的可能性,有一个事件发生的可能性。

  秦昊的魅力便存在于人群中的瞬间,与人群融为一体,魅力却于瞬间爆发,平凡中显现出不平凡,且如行云流水般自然。恰恰是这种与生俱来的特质,当年使王小帅一眼定夺秦昊在《青红》中的角色,有了一段热舞,有了一个小“猫王”。同样因为这种特质,又使娄烨相中,出演《春风沉醉的夜晚》的灵魂人物,一个对“疼痛”极其敏感、用“混不吝”的外表包装起脆弱灵魂的、容易沉醉于自造意境、容易陷入迷恋、迷茫、相信感伤、跟随情绪的、敏感忧伤且心灵纠结灵魂挣扎的人物。

  在这组宣传照中,秦昊时而有孩子般天真清澈的眼神,时而于回眸处流转,时而在烟雾中游离,眉梢眼角带出迷幻沉醉,与影片男主角再次不谋而合。原来,这竟是秦昊的常态。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秦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