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票》首都影院见面会 吴奇隆左小青诠释母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9:42  新浪娱乐
《车票》首都影院见面会吴奇隆左小青诠释母爱

左起:张之亮、吴奇隆、左小青

《车票》首都影院见面会吴奇隆左小青诠释母爱

张之亮、吴奇隆、左小青回答观众问题

  新浪娱乐讯 昨日(5月7日)19:00,首都电影院举办了电影《车票》的主创见面会,导演张之亮携主演左小青吴奇隆共同出席,并与在场的影迷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导演张之亮曾经执导过著名电影《墨攻》,虽然此次拍摄的《车票》走温情线路,与之前执导的作品在风格上有着天壤之别,但导演表示这些电影都是能给自己带来感动的电影,无论《墨攻》还是《车票》,均是让人动之以情的作品。他希望把这种质朴的感情带给观众,在感动的同时关心自己的母亲,不要把母爱当成一种习惯,要存有感恩之心。

  左小青在片中饰演一个被自己母亲遗弃在修道院门口的孤儿,这对从小就在一个很幸福的家庭中长大的她来说,的确有着不小的困难,为了把角色演得更加生动逼真,她还特意向一些是孤儿的朋友请教,揣摩她们的心理。

  吴奇隆在片中饰演左小青的男友,他表示这部电影在逐步引导观众,通过寻亲之路而探究故事的真相,从而展现出伟大的母爱。虽然整个拍戏的过程很艰苦,但众主创纷纷表示也很珍惜和享受这次拍戏经历,80人的剧组亲如一家人,这种感情是难能可贵的。

  当天活动现场聚集了大量的影迷,他们也为每位主创准备了别出心裁的礼物,现场为每人献上一束麦穗,寓意票房“大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