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窈窕绅士》上海热拍 孙红雷林熙蕾谈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23:52  新浪娱乐

《窈窕绅士》上海热拍孙红雷林熙蕾谈情(组图) 《窈窕绅士》上海热拍孙红雷林熙蕾谈情(组图) 《窈窕绅士》上海热拍孙红雷林熙蕾谈情(组图) 《窈窕绅士》上海热拍孙红雷林熙蕾谈情(组图)
林熙蕾优雅亮相 孙红雷亮相片场 苑新雨妩媚动人 孙红雷笑容阳光

《窈窕绅士》上海热拍孙红雷林熙蕾谈情(组图) 《窈窕绅士》上海热拍孙红雷林熙蕾谈情(组图) 《窈窕绅士》上海热拍孙红雷林熙蕾谈情(组图)
苑新雨目送秋波 三位主演合影 苑新雨身材姣好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李巨源执导的电影《窈窕绅士》日前从厦门转景到上海拍摄。本片不仅有吴宇森杨紫琼、张家振强大的监制阵容,更邀请到实力派偶像孙红雷林熙蕾领衔主演,这也是两位继电影《铁三角》后的再度合作,两人在新片中大谈恋爱,引人关注。

  影片描述孙红雷饰演的暴发户曾天高爱上大明星芳娜(洪小铃饰演),但他外表土气又没内涵,芳娜根本看不上眼,只好找时尚美丽的公关公司经理吴嘉倩(林熙蕾饰演)帮他彻头彻尾大改造,过程爆笑连连,最后两人产生情愫。

  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潜伏》中,孙红雷扮演的谍报人员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好评,一改以往的硬汉形象,饰演了一位谦卑、隐忍的小人物,没有了以往强大的气场,孙红雷的角色依然很出彩。如今,孙红雷摇身一变,在《窈窕绅士》中再次选择了突破自己以往形象――挑战喜剧题材的电影。

  孙红雷认为一个标准的绅士,除了最基本的举止和外在外,还必须要有内心很重要的文化底蕴,和一颗安全的心。对于首次尝试喜剧电影,孙红雷称“有挑战但是尽力吧,还是有点期待”,被问道是否担心会演不好,孙红雷信心满满表示,“从来没害怕过一个角色,我的能力经过我的努力能不能拿下,一个演员如果整天怕字当头的话就做不了好的演员。”孙红雷透露徐克杜琪峰导演曾经明确指出他身上有强烈的喜剧因素只是还没被开发,而出道后一直被定性为“硬汉”类型也让孙红雷有些无奈,“我是阴差阳错的成了什么硬汉了,在上中戏表演系的时候,是演喜剧见长的,特别是前苏联的一些,比如《办公室的故事》、《长椅》等这些名剧片断。之所以在学校很有名气,就是因为演喜剧。”孙红雷表示要把喜剧演好除了要花比演正剧多很多倍的努力外,还得在心中树立起一个喜剧的榜样,比如赵本山范伟的喜剧演出就让他很敬佩,谈到现在的热点人物,也是即将和他有合作的小沈阳,孙红雷笑言小沈阳比他长的好看,但随即又说“我们没有可比性”,“可能是他太受观众关注了,其实他人特别好,我只跟他有一两次见面。他有演出了,也给我打电话说,‘哥,你来看不看?’我很固执的认为,小沈阳是一个能把路走得很宽的演员,只要他把路走对了,坚持下去,不受社会影响,认准了一条路走下去。”

  评价起此次的合作对象林熙蕾,孙红雷立即谦虚起来,“希望我不要悔了熙蕾的美吧,我不想把世界上最美的东西破坏掉。她在我心中也是最美的,不仅人长得漂亮,重要的是她还是一个专业演员。”

  性感女神林熙蕾出道以来扮演的角色多半是风情万种的女人,此次在《窈窕绅士》中饰演女主角吴佳倩,是一位智慧与美丽并存的女人,可谓白领女强人,教会大家如何事业爱情双丰收。对于首次尝试喜剧题材的孙红雷,林熙蕾大赞他有喜剧天分,“还没开始演,看见他就会很想笑。”之前两人曾合作过《铁三角》但没有对手戏,这次合作让林熙蕾对孙红雷有了更深的了解,“他是蛮感性的人,他有那种霸气,有肩膀的那种男人,遇到什么事情他会保护你的,但他也有感性的一面。”

  在戏中孙红雷后来成功塑造成了一位绅士,其实林熙蕾透露在生活中孙红雷就是一个标准绅士,“会帮你开车门啊。出去的时候会让你走在前面,他才出来,看到这些细节觉得蛮感人的。尤优/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窈窕绅士》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