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窈窕绅士》转景上海 主演孙红雷林熙蕾互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12:28  新闻晚报
《窈窕绅士》转景上海主演孙红雷林熙蕾互欣赏
再度“谈情”,孙红雷、林熙蕾更显默契 周斌 现场图片

  □晚报记者 蔡颖 实习生 曾索狄 报道

  由吴宇森杨紫琼、张家振联手监制的爱情喜剧电影《窈窕绅士》日前从厦门转景上海。有了在《铁三角》中的合作,再度相聚“谈情”的男女主角孙红雷林熙蕾显得十分默契。在昨日记者前往探班时,两人竟不约而同地表示,对方代表了自己心目中的理想的异性形象。

  孙红雷首演喜剧不外行

  在 《窈窕绅士》中,孙红雷扮演的暴发户 “曾天高”为了追求心上人,特地找来由林熙蕾扮演的公关公司经理 “吴嘉倩”为他来个彻头彻尾的改造,而这段变身过程也成了一段爆笑连连而又温馨感人的浪漫故事。不过,当孙红雷着一身浅蓝色西装亮相时,记者们还是难以将他同影片宣传中那个 “外表土气又没内涵”的“土老冒”联系在一起。据拍档林熙蕾透露,孙红雷刚出场时,不仅戴着金项链和红白框墨镜,还一副自认为是 “白马王子”的样子,可谓 “笑果”十足。

  虽然这是孙红雷从影十年来第一次接拍喜剧电影,但早有不少名导肯定过他的喜剧天分。 “我那是阴差阳错才成了硬汉的。徐克导演、杜琪峰导演都觉得我身上有很强的喜剧元素,以前我在中戏时也是以喜剧见长的。”说着,孙红雷同记者们掰起了自己的 “喜剧经”:要来源于生活并还原生活,要注重内在,要比演正剧还认真……

  此外,对于即将在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中同台竞技的小沈阳,孙红雷则充满期待: “我坚定地相信,只要小沈阳找准一条路,他不仅能演喜剧,还能演很多正剧!”

  林熙蕾欣赏孙红雷好舞技

  “熙蕾在我心中是最美的,人长得美,演戏也很专业。”带着孙红雷一句近乎完美的评价,记者昨天看到,一身典雅淑女装打扮的林熙蕾在现场的确认真有加,仅是一组爬楼梯、进办公室的简单镜头,就反反复复拍了三四遍。当被问及如何看待这一评价时,林熙蕾先是大呼难以置信,随即表示,自己也很欣赏像孙红雷这样具有阳刚之气的男人,对奶油小生则完全不来电。 “很多人说孙大哥很吓人,可是我现在才知道那些传说都是假的。”

  令人意外的是,在戏中最打动林熙蕾的,竟是孙红雷的一身好舞技。“到目前为止,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就是我们两个要在一起跳慢舞,他跳得很不错。在休息的时候,他还会表演街舞和踢踏舞,非常厉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窈窕绅士》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