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静《铁人》苦难环境中谈爱情:平淡才是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15:35  新浪娱乐
白静《铁人》苦难环境中谈爱情:平淡才是真

《铁人》白静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五一档期上映的国产献礼大片《铁人》中,新人白静饰演女一号郭小米,刘烨的角色为她险些付出了生命。尽管二人在影片中的情感颇为轰轰烈烈,感人至深,但白静坦承现实中的自己一点都不罗曼蒂克,觉得爱情“平平淡淡才是真”。

  尹力执导的电影《铁人》是一部带有应景元素的人物传记电影,采用了两个时空穿插的手法,来述说著名劳模王进喜故事。在一票男性角色中,炊事员郭小米成为最为抢眼、戏份也十分重要的女性风景。白静所扮演的郭小米,与刘烨扮演的角色在日常接触中,渐渐流露出关怀与爱意,不由自主地坠入情网。不过,二人之间的爱情并不顺利,刘烨从生死一线把白静救回来的时刻,也就是海报中刘烨与白静相拥的那一幕。白静说,影片《铁人》的拍摄过程十分艰辛,全部是在沙漠中拍摄,早晚温差超过三十度,恰如她的角色一样,充满苦难。

  白静说,在现实生活中,自己的爱情观完全不罗曼蒂克,出人意料的是,她所羡慕的爱情是“平平淡淡才是真”。“年轻时谈恋爱非要一起淋雨、一起疯狂才是浪漫,经过《血色湘西》、《铁人》等等角色之后,才体会到,两个人携手走过现实生活中的每一个片断,才是真正的爱情。”白静举了个十分贴切的例子,比如不是情人节送你一百朵玫瑰,而是每天持续的给你一杯白开水,这才是爱情。

  附:白静小资料

  曾出演电视剧《血色湘西》女一号,电影《铁人》女一号,《走着瞧》中同样担任女一号。曾经有过四年舞蹈学院的经历,然后以优秀的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是业内颇具潜力的新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