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熊猫”“儿童”的无敌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3:26  京华时报

  动物电影、儿童电影是最难拍的,这话是对摄制组说的。这些电影也是最好看的,盖因他们的“表演”都是真情流露。熊猫是国宝,北京动物园的熊猫馆里外总是人头攒动,可见其受欢迎程度。这回是在电影里看,还有故事情节,熊猫的一举一动都是最佳表现,别人、别的动物再怎么折腾,也不可能胜出,这就叫赢在起跑线。

  相比熊猫,有一定表演经验的儿童,会让导演更踏实一些。比起成年观众,孩子们的感情更真挚,更容易流露,表演最不像表演,更容易获得信任感。如此说来,小熊猫和小朋友这对组合简直无敌,他们一同出现注定就是要感动人的。再加上一个感人肺腑的故事,和美得如梦似幻的自然环境,这电影想拍得难看也难。(王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