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文自导自演悬疑搞笑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4:02  广州日报
姜文自导自演悬疑搞笑片(图)
姜文新片将在广东拍摄

  本报讯 据《新闻晨报》报道,姜文前日被曝光新片即将开拍,他的新片将是一部描写北洋军阀时期的故事,带有西部风情,融合悬疑、枪战、搞笑等元素的商业大片。记者获悉,影片将由三位华语圈重量级男星参演,姜文是其中一位。

  在去年和众多国际名导合作拍完短片集《纽约,我爱你》之后,姜文甚少在公众面前露面。记者了解到,姜文一直埋头新片的准备工作,手头有三个剧本都在筹划之中,但最终敲定先开拍一部根据四川作家马识途的《夜谭十记》改编的新作。《夜谭十记》由10个不同的短篇故事串联而成,姜文新片的剧本正来自其中一个讲官和匪的故事。

  据了解,姜文对原著做了大量修改和丰富,在原有基础上添加了惊悚、黑色幽默等元素,将出现枪击、骑马打斗、巷战等情节。新片虽然根据四川作家的小说改编,但主要取景地会选择在广东,还将赴西部沙漠拍外景。此外,影片已定于7月底开机。(阎云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姜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