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文要拍《夜谭十记》 大量镜头取景广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7:52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郑照魁)继《太阳照常升起》之后,姜文又要拍新片了!记者第一时间连线姜文方面得知:新片定于7月开机,是西部风格的大片,至少有3位一线实力派男演员参演,导演姜文也极可能本色出演重要角色。

  根据姜文方面透露的消息,新片片名有3个备选,还未最终确定。故事原型来自作家马识途《夜谭十记》,是一个发生在北洋军阀时期的传奇故事。但是姜文对原著做了大量修改,将其打上了“姜氏”印记。这是一部纯粹的男人戏,姜文意欲拍摄大量的枪战、打斗、巷战场面。影片故事背景是四川,但主要取景地会选择在广东。该片计划7月开机,除已确定北京和广东两个拍摄地外,对西部风景情有独钟的姜文还会选择一个沙漠外景地,将新片打造成一部极具西部风格的商业大片,并加入今年的贺岁档大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姜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