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家卫圆张国荣遗愿 《东邪西毒》戛纳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8:33  新浪娱乐
王家卫圆张国荣遗愿《东邪西毒》戛纳上映(图)

《东邪西毒》终极版的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知名导演王家卫将15年前的旧作东邪西毒》重新剪辑,并选择去年在戛纳举行全球首映,据悉是因为张国荣曾希望该片能出战戛纳,可惜当年发行并未推广至欧洲,王家卫这次是想完成张国荣一个心愿。

  《东》片铁定月底在香港上映,王家卫还以电影经典对白及场面印制成两套合共八款的限量版明信片,相信会掀起影迷的抢购热潮。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