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声》男主演造型曝光 张涵予致敬德尼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7:58  武汉晨报
《风声》男主演造型曝光张涵予致敬德尼罗(图)

张涵予

  晨报讯(记者邱晨 通讯员唐静婷)由张涵予黄晓明周迅等主演的《风声》日前已从京郊转往大连,进入拍摄的最后阶段,一直是“高度机密”的主演造型日前终于曝光。

  张涵予在片中的造型此番首度曝光,他向记者透露,这个造型颇有《教父2 》中罗伯特·德尼罗的影子,而德尼罗正是他多年来的偶像,这次他在《风声》中的造型和角色,就是向偶像的最高致敬。高群书导演曾公开表示,“《风声》的演员里,黄晓明绝对是个惊喜。黄晓明在《风声》中首次挑战反派——深藏不露的日军特务机关长武田,在片中,武田的造型多是粗犷、不拘小节的,黄晓明自己也主动提出造型完全从角色出发,剃短发、贴伤疤,再丑再颠覆都能接受。

  晨报讯(记者徐迅)《千与千寻——久石让·宫崎骏动漫视听大型交响音乐会》,将于5月29日登陆湖北剧院。

  人们在回味日本动漫大师宫崎骏独具魅力的影片时,也常会谈起其中令人过耳不忘的音乐,而它们的创作者正是享誉音乐界的大师久石让。

  此次演出,《天空之城》《千与千寻》等宫崎骏经典电影中的原声音乐,将伴随着大屏幕上的电影画面扑面而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风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