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鬼脚七”打造女性动作片 《战无双》即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8:40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张明春

  由熊欣欣执导、马伟豪监制的女性时装动作片《战无双》将于本月15日在全国上映。全新的女性动作片题材,香港新生代偶像李灿森、新打女蒋璐霞以及资深男星张兆辉的加盟,使电影《战无双》似匹黑马,欲抢滩“五一”档电影市场。

  新打女是最大亮点

  《战无双》讲述了一个传奇而又现实的故事:少女聂依依(蒋璐霞饰)成长于武术世家,父亲意外去世后来到香港,经好友钟天(李灿森饰)游说,为富豪当保镖。其后竟卷入地下格斗、网上赌命的迷局,生死难料,她只能凭毅力和功夫一关关挑战下去……

  此次,影片最大的亮点就是继章子怡杨紫琼林青霞后的新打女——蒋璐霞。随着影片剧照、片花的曝光,蒋璐霞刚柔并济、英气十足的真功夫让人吃惊不小,加之她全国少林拳武术冠军、国家武英级健将、国家一级武术套路裁判员等等的头衔,以及电影打出的“地平线上第一格斗力”及“新中国女拳霸”的称号更是吸引了众多电影爱好者的关注。据悉影片中很多打斗场面,都可以算是的空前绝后的,蒋璐霞将用她的真功夫,配合完美的特技处理,带观众享受超劲爆的视觉盛宴。

  用真功夫讲述人生哲理

  因成功诠释徐克的《黄飞鸿》中的“鬼脚七”一角而常被人昵称为“七哥”的熊欣欣,除了出演过《刀》《满汉全席》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片外,还是位出色的武术指导,好莱坞电影《反击王》《全职剑客》《不死潜龙《七剑》《顺流逆流》中的动作均出自他手。

  此番《战无双》是“七哥”的导演处女作,也是中国第一部女性时装动作片,观众除了能欣赏到不带水分的真功夫外,还将深深感受到影片无处不在的振奋精神。无论是随着剧情的发展、演员真刀真枪的功夫,还是现实中影片艰难的拍摄过程,都强烈反映出导演所要说出的人生哲理——坚持是梦想得以实现的唯一秘诀。这种鼓励精神,无论是在香港、内地,乃至于国际市场,在金融危机的阴霾下,无疑在精神上给人们希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战无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